新聞

美元指數刷新年內高點後小幅回落

歐洲時段,美元昨日的漲勢稍緩,追踪美元兌一籃子主要貨幣動向的美元指數徘徊於97.50區域。

美元指數在連續四日上漲至年內高位後回撤,中美貿易關係引發的緊張情緒在過去的24小時內稍許緩和。

今日對於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赴美進行貿易談判的消息,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稱:“前不久,習近平主席與特朗普總統通了電話,雙方都同意兩國經濟團隊要加強接觸,就雙方關切的問題開展磋商,推動中美經貿問題達成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方案。至於雙方經濟團隊接觸的具體情況,需向中國商務部門詢問。 ”

今日美元投資者還將關注美聯儲數名官員的講話,其中包括舊金山聯儲主席戴利發表的講話。

根據FXStreet的技術分析,美元指數正面臨位於96.74(10日SMA)的下一個支撐位,隨後是96.41(21日SMA)和95.68(11月7日低位)。上行方面,若能突破97.69(11月12日所抵達的年內高位),就可打開通往97.87(2017-2018下行61.8%斐波那契回撤線)的大門,然後是99.89(2017年5月11日高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