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指數下滑至接近近期低點

北美市場美元指數突然迅速下跌至96.50區域。這伴隨著美債收益率的大幅下降,十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跌至2.58%。

美元指數迅速跌至96.55區域,此前在96.80區域的上漲勢頭迅速扭轉。這主要是受到十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下跌至2.58%這一兩個月最低水平的影響。

這一突如其來的跌勢在美國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公佈後也沒有停止,這一數據當月錄得97.8,高於此前預期。

其他的美國經濟數據包括工業生產2月份環比上漲了0.1%,低於預期,且連續兩個月下滑。美國2月份產能利用率為78.2%,也稍低於預期,但與前值持平。紐約聯儲製造業指數則下滑至2017年5月以來最低。

風險因素方面,圍繞著中美貿易貿易磋商的樂觀情緒開始消散,但投資者仍希望看到最後的協議。

另外,儘管經濟保持穩定,但美國通脹看來喪失了部分動能,這增加了對於美聯儲是否應該重新審核包括加息在內的貨幣政策的爭議。

美元指數如果繼續跌破96.39(3月13日低位),將打開通往96.33(55日SMA)和95.82(2月28日低位)的大門。另一方面,最初的阻力位出現在96.92(10日SMA),隨後是97.71(2019年高位)和97.87(2017年6月份高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