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指數在90.00附近掙扎尋找方向,關注美聯儲和數據

  • 美元指數在90.00附近盤整近期跌勢。
  • 過去幾個小時,美元與收益率走勢脫鉤。
  • 房屋數據,美聯儲鮑威爾的證詞,消費者信心指數即將出爐。

美元指數(DXY)週二小幅反彈至90.00附近試圖尋找方向。

美元指數關注鮑威爾

在連續三次日回調後,美元指數週二走勢沒有明確方向,同時挑戰2020-2021年的支撐線約90.00心理關口附近。

與以往交易日一樣,通貨再膨脹交易繼續主導市場參與者的情緒,這得益於疫苗的推出和大流行後全球經濟急劇復甦的前景。與此同時,美元指數似乎忽視了10年期基準國債收益率最近的反彈,本周初該收益率觸及了關鍵的1.40%區域,這是自2020年2月以來的首次。

週二晚些時候,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將向銀行、住房和城市事務委員會(Committee on Banking, Housing and Urban Affairs)提交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在日曆中,聯邦住房金融局將公佈其房價指數,隨後是標準普爾/凱斯-希勒指數,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Conference Board)將公佈2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這是一個始終相關的指標。

美元相關影響因素

美元指數在關鍵支撐位90.00關口徘徊,因為圍繞美元的拋售偏見最近有所加劇。與此同時,在美元中長期前景普遍脆弱的背景下,美元的看漲嘗試應該仍是短暫的。美聯儲(加強的)寬鬆立場、額外的財政刺激和全球經濟強勁復甦的前景,支撐了風險相關領域的人氣好轉。

本周美國的關鍵事件: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Conference Board)和鮑威爾主席的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追踪的消費者信心(週二),第四季度GDP和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的再次修訂(週四),由個人消費支出(PCE)衡量的通脹數據和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終值(週五)。

背後的突出問題:拜登政府下的美中貿易衝突。縮減投機vs.經濟復甦。美國與歐洲的實際利率。美國的財政刺激會導致經濟過熱嗎?特朗普獲罪後共和黨的未來

美元指數相關水平

目前,美元指數下跌0.01%至90.00,下方初步支撐位於89.20(2021年1月6日低點),然後是88.94(2018年3月低點),最後88.25(2018年2月16日低點)。另一方面,突破91.05(2月17日高點)將打開通往91.42(100日移動平均線)和91.60(2021年2月5日高點)的大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