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中貿易談判進展積極,亞洲股市上漲

美中貿易前景樂觀,亞洲股市早盤上漲。

美國總統特朗普將於北京時間週六2:45與中國副總理劉鶴會晤。

中美貿易談判出現積極進展,亞洲股指上漲。

日本日經225指數上漲1%。韓國Kospi指數上漲1.14%,香港恆生指數上漲了2%。

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股指也出現上漲。上證綜數上漲0.10%。日圖顯示上證綜數正試圖實現看漲楔形突破。

若實現突破上證綜數將恢復自8月6日低點2,734以來的升勢。

中美貿易談判處在進程當中,儘管中美達成全面貿易協議的機率很小,但市場預期兩國或達成部分協議。據彭博,美國正計劃與中國達成貨幣協議。  

特朗普總統發推稱,將於北京時間週六2:45與中國副總理劉鶴會晤。市場對此抱有期待。

如果中美貿易談判出現利好,下周全球股市可能上漲。但是,如果談判出現利空,全球股市和其他風險資產將承壓。

美國計劃於10月15日對價值25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將關稅稅率自25%升至30%。此外,預計美國將於12月15日對其他1600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加徵15%的關稅。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