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墨西哥央行:定價年底前降息完全沒有理由 - 道明證券

在周四的董事會會議之後,墨西哥央行一如預期地將基準利率維持在8.25%不變。道明證券(TDS)分析師表示,墨西哥央行認為,近期通脹抬頭是暫時的,但它對工資上漲和成本壓力的關注意味著,該機構高度警惕,2019年降息的空間很小。

核心要點

墨西哥央行的聲明將重點放在核心和非核心通脹的近期發展上。核心通脹壓力被認為是由於某些食品和服務價格上漲,而復活節假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這些價格。

在通貨膨脹的風險展望中,墨西哥央行繼續對工資動態表示關注。令人擔憂的是,這可能造成成本壓力,損害正式就業,並維持高企的核心通脹水平。通脹預期依然高企,加劇了這些風險,使得墨西哥央行仍然看到通脹風險的天平偏向上行。

我們認為,如果有任何跡象表明,高於生產率的工資上漲正在對成本產生廣泛影響,進而影響到整體價格體系(尤其是服務),那麼墨西哥央行很可能會被迫採取行動。

我們認為,市場完全沒有理由在今年年底前對任何可能的降息進行定價。這一聲明反映了鷹派的擔憂,雖然沒有說會有更多的行動,但它暫時關閉了有關今年政策利率下一步“肯定”會降息的任何說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