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南非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但這些感染新冠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的病人們需要的醫療干預並不多

南非衛生官員說,新冠病毒變異毒株奧密克戎現在已在南非佔據主導地位,並正引發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急劇上升。但據彭博社日內報導稱,“來自南非奧密克戎疫情嚴重地區一家大型醫院初步數據顯示,儘管新增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但患者需要的醫療干預卻減少了。 ”

與此同時,據世界衛生組織 (WHO) 稱,目前已在全球至少 24 個國家/地區檢測到奧密克戎病例。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根據全球衛生機構和南非國家研究所的頂級科學家稱,那些已經感染其他新冠病毒變異毒株的人似乎無法抵禦奧密克戎 ,但人們仍認為新冠病毒疫苗可以預防嚴重這一傳染疾病。 ''

非洲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的薩利姆·阿卜杜勒·卡里姆教授說,在“人們病得嚴重到需要去醫院”之前,南非奧密克戎疫情的全貌並不清晰,通常是要到“三、四個星期後”才能完全弄清奧密克戎對狀況。

“但我們從基層得到的反饋是,真的沒有出現危險信號,沒有出現任何顯著不同的東西,目前所見到的是已經出現的症狀反應,”非洲冠狀病毒特別工作組的薩利姆·阿卜杜勒·卡里姆教授在接受 BBC 的新聞日節目採訪時稱。

此外,約翰內斯堡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稱,“一位衛生官員周六說,南非第四輪新冠疫情感染期間,由奧密克戎新冠病毒變種引起的兒童住院人數增加不應引起恐慌,因為感染症狀是溫和的。 ''

公共衛生專家 Ntsakisi Maluleke 告訴路透社,包括茨瓦內和最大城市約翰內斯堡在內的豪登省省立醫院的 1,511 名新冠病毒陽性患者中有 113 名未滿 9 歲,這一比例高於之前的疫情染浪潮。

Ntsakisi Maluleke在接受采訪時說:“我們對臨床醫生報告的兒童患有輕度疾病感到欣慰,”她補充說,“衛生官員和科學家正在調查導致年輕患者入院人數增加的原因,並希望在兩週內提供更多信息。 ”

“公眾需要不那麼害怕,但要保持警惕,”她說。 Maluleke 說,儘管最近有大量入院者入院,但豪登省新冠疫情專用床位佔用率仍然只有 13% 左右。

路透社還稱,南非醫學研究委員會根據過去兩週在比勒陀利亞史蒂夫·比科/茨瓦內區醫院綜合大樓的早期觀察結果發表的一篇文章,其中包含令人欣慰的跡象。

文章稱,醫院綜合大樓新冠疫情病房大多數患者不依賴氧氣,並且是“因患有其他疾病入院,感染新冠病毒是附帶疾病”,還有其他的入院病症。

文章稱:“這是一張前幾輪新冠疫情中沒有出現過的圖片。在所有前三輪疫情初期和這幾輪疫情的整個過程當中,新冠疫情病房裡總是只有少量的患者不需要吸氧。 ”

對市場的影響

這是個好消息,可能會導致各國各地放鬆社會隔離措施,這些規則是為了應對新冠病毒變種的傳染性和擔憂未知其嚴重程度而實施的。  

儘管如此,每當出現新冠變異毒株,市場都可能處於緊張狀態。但是,他們會記得下次發生同樣情況時不要應對得過於冒失。

由於各國已將重點放在讓所在國人群完全接種疫苗以應對奧密克戎新變種,因此疫苗效應和群體免疫可能會提前出現。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