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儲行前首席經濟學家佐爾納:提振新西蘭經濟需要的量寬政策規模小於此前預期

紐儲行前首席經濟學家佐爾納(Sharon Zollner)在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稱,新西蘭經濟所需的財政政策或貨幣政策支持比以前料象的規模要小。

更多講話

“政府借款低於預期,且新西蘭經濟出現復甦,表明紐儲行不太可能在2022年6月目標實現之前觸及債券購買計劃上限1000億新西蘭元。 ”

“由於政府發行的債券不大且經濟出現復甦,量化寬鬆計劃正逐漸淡出經濟背景。 ”

佐爾納(Zollner)評論上週紐儲行決議時稱紐儲行“進行新的政策調整前會經歷一場漫長的等待。 ”

儘管經濟數據好壞參半,但2021年“不會是出現通縮的一年”,但同時“加息或降息面臨的阻力很大。 ”

“經濟形勢對不採取措施的容忍度很高。 ”

相關消息

新西蘭總理傑辛達·阿德恩:繼與澳大利亞建立“旅行泡沫”後,新西蘭下一步行動是向太平洋國家開放旅行泡沫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