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跌破0.6945將繼續向下修正 - 西太平洋銀行

新西蘭經濟的勢頭已經放緩。新西蘭的樓市限制措施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美元受到基本面因素的支撐。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經濟學家表示,跌破0.6945將意味著紐元兌美元有進一步的下行空間。

新西蘭下週主要經濟活動事件是新西蘭央行貨幣政策評估

紐元兌美元從2月25日高點0.7465開始的下行修正可能尚未完成。跌破0.6945將證實這一點,而突破0.7070將使我們進入短期看漲立場。

短期內紐元兌美元仍可能回撤,我們仍然看多紐元兌美元,預計年底前紐元兌美元將達到0.7600。主要因素可能是美元走軟(由於全球經濟增長相對於美國有所改善)和樂觀的全球風險情緒。

如果新西蘭央行重申其熟悉的政策信息,那麼它下週的決定不太可能讓紐元感到不安。也就是說,我們總是對兩方面的風險保持警惕。溫和的情況包括對政府近期樓市限制的負面影響的評論,以及過去幾個月經濟勢頭放緩的評論。鷹派的情況(可能性較小)會注意到隱現的通脹飆升可能持續下去的風險。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