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跌至時段新低0.6960附近

  • 市場避險情緒瀰漫,紐元兌美元未能守住盤中溫和漲勢
  • 新冠病毒擔憂打壓投資者的情緒,削弱風險貨幣紐元
  • 美債收益率下滑令美元多頭處於守勢,或限制其跌勢

紐元兌美元回吐盤中溫和漲勢,目前徘徊於日低0.6965-60區域附近。

匯價難以延續早前溫和漲勢,反而在0.6985附近遭遇一些新的賣盤並受到市場風險厭惡情緒的打壓。快速傳播的德爾塔新冠病毒毒株對經濟影響的擔憂打壓投資者的情緒。股市總體疲軟,利空風險貨幣紐元。

不過匯價跌勢依然受限,至少目前如此,因為美元價格走軟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負面因素。雖然新冠病毒擔憂持續,但美債收益率下跌導緻美元難以吸引到避險買盤。這成為支撐紐元的一大關鍵因素,並幫助限制匯價下跌。

投資者似乎也不願大舉押注,寧願在本週的關鍵風險事件—週二開始的美聯儲貨幣政策會議召開前觀望。這一結果將影響美元近期的價格動態,並有助於確定紐元兌美元匯率下一階段的走勢。

與此同時,圍繞冠狀病毒事件的事態發展將推動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這連同美國債券收益率將影響美元需求,並有助於在缺乏相關的影響市場走勢的經濟數據的情況下,在紐元/美元周圍創造一些交易機會。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