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回落至0.7200下方的日內新低

  • 紐元兌美元在周四小幅上漲後小幅走低。
  • 美元指數升至90.00上方的積極區域。
  • 焦點轉向來自美國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

紐元兌美元在周四收高後,未能保持其看漲勢頭,在美國市場開盤前開始小幅走低。截至撰寫本文時,紐元兌美元當日下跌0.22%,至0.7180。

隨著債券收益率回升,美元指數上揚

週四,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急劇下降沒有讓美元從高於預期的5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中獲利。美元指數(DXY)收於負值區域,幫助紐元兌美元守穩日內漲幅。

然而,隨著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周五上漲近1%,美元指數上漲0.2%,至90.23。

今天早些時候,新西蘭公佈的數據顯示,新西蘭5月份商業PMI從4月份的58.4溫和上升至58.6。該數據高於分析師估計的54.4,但基本上被市場參與者忽視了。

美國經濟日程上唯一的數據將是密歇根大學6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與此同時,投資者將密切關注美國股市的表現。標準普爾500指數開盤後仍有望創下歷史新高,期貨價格上漲0.2%。如果風險資金在周末前主導市場,美元可能會發現難以進一步聚集上行動能。

紐元兌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