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繼續在0.6450下方窄幅波動

  • 美元指數攀升至98關口上方
  • 中美貿易衝突的頭條新聞喜憂參半,這有助於紐元保持活力
  • 接下來關注週五的新西蘭商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

紐元兌美元週四難以確定下一步交易方向,繼續維持在25點區間範圍內窄幅波動。截至本文撰寫之時,紐元兌美元上漲0.12%,收於0.6442。

在亞洲交易時段,澳元兌美元在澳大利亞就業數據利好的推動下大幅走高,進而推動紐元兌美元走高。然而,隨著圍繞美中貿易衝突的新聞標題向市場傳遞出喜憂參半的信息,紐元兌美元在當天后半日變得猶豫不決。

此前,中國稱美國決定對部分中國進口產品加徵10%的關稅,違反了雙方6月底在大阪達成的協議,並表示將採取反制措施,中國商務部表示,他們希望美國能在貿易談判中與他們達成妥協。此外,中國駐英國大使表示,他對美中貿易關係的未來持樂觀態度。

當天晚些時候,美國樂觀的零售銷售數據,以及圍繞歐元的沉重拋售壓力,幫助美元找到了需求,並阻止了美元下跌。

美國人口普查局公佈,7月份零售額環比增長0.7%,超過0.3%的市場預期。目前,美元指數為98.17,為8月2日以來的最高水平,日漲幅為0.22%。

週五亞洲市場早盤,新西蘭企業發布的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力。市場預計,7月份PMI將從6月份的51.3小幅升至51.8。

支持位:0.6413,0.6393,0.6364
阻力位:0.6462,0.6491,0.6511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