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價格分析:4小時圖錄得看跌旗形,面臨進一步下跌風險

  • 紐元兌美元4小時圖錄得看跌旗形
  • 風險厭惡導緻美元走強,令該貨幣對的空頭充滿希望
  • RSI料跌破中線,允許匯價進一步下跌

紐元兌美元接近略高於0.6900的日高點,日內幾乎持平,因為空頭等待強勁催化劑以再度走低。

圍繞德爾塔毒株病例上升的擔憂加劇且經濟再度放緩擔憂令亞市避險交易回歸,提升美元避險需求,導致風險貨幣紐元下跌。

週二紐元在G10貨幣中最弱,即便匯價短暫反轉。目前現貨價格交投於0.6913,觸及日低0.6907。

技術上,近期拋售後短暫盤整,形成了一個看跌旗形。

空頭目前等待新的推力跌破看跌旗形,支撐位於0.6905。

如破,空頭下一目標將指向數月低點0.6881,跌破該位將指向0.6850的心理關口。

持續性升破上升趨勢線阻力0.6933將令看跌形態失效,匯價將升向下降的21日SMA均線0.6960。

不過RSI指向下跌,略高於超賣區域,表明匯價可能進一步下跌。

紐元兌美元4小時圖

關注的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