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價格分析:多頭希望在0.6525-30匯合區上方奪取控制權

  • 紐元兌美元在周五獲得強勁的積極牽引力,並攀升至三周高點。
  • 技術走勢有利於看漲的交易員,並支持進一步上漲的前景。
  • 持續跌破0.6400關口才能否定建設性前景。

紐元兌美元在本週最後一天遭遇激進買盤,並在歐洲市場上半段反彈至超過三周高點。多頭現在希望在0.6525-0.6530匯合區上方建立新的勢頭,匯流區包括4小時圖的200週期移動均線和0.7035-0.6217跌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有跡象表明,在6月和7月兩次加息50個基點後,美聯儲可能會暫停加息週期,原因是經濟前景不斷惡化,同時風險偏好的衝動繼續打壓避險的美元。除此之外,新西蘭儲備銀行(Reserve Bank of New Zealand)在未來更高利率的打擊,進一步讓風險敏感的紐元受益。

從更廣泛的技術層面來看,近期從年初至今的低點反彈是沿著一個向上傾斜的通道。這表明了一個成熟的短期看漲趨勢,並支撐了進一步上漲的前景。突破上述0.6525-30匯合區阻力的一些後續買盤將重申紐元兌美元的近期積極前景。

看漲的交易者可能會將紐元兌美元匯率推高至0.6600的整數關口之上,然後向50%斐波拉契回撤位0.6625水平邁進。上漲勢頭可能會進一步延伸至0.6655區域附近的下一個相關阻力,即50日移動均線,紐元兌美元甚至可能會挑戰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動均線約0.6700水平。

另一方面,紐元兌美元跌破0.6500心理關口後的任何有意義的回調現在似乎在上行通道下端約0.6470-0.6465區域附近找到良好支撐。其次是23.6%斐波那契回撤位,接近0.6400心理關口,如果突破該關口,將會抵消積極偏見,並引發圍繞紐元兌美元的更劇烈拋售。

紐元兌美元4小時圖

紐元兌美元需關注的關鍵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