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將進一步疲軟,因新西蘭央行的謹慎指導 -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新西蘭儲備銀行(RBNZ)決定將關鍵政策利率提高25個基點至0.75%,導致紐元兌美元下跌0.50%。由於新西蘭與美國的息差將進一步下調,三菱日聯金融集團(MUFG)經濟學家預計紐元仍將面臨下行壓力。

新西蘭央行謹慎的加息步伐

新西蘭央行新的指導方針現在將關鍵政策利率設定為2.10%,截止2022年12月,比上次估計早了一年。然而,這明顯低於目前金融市場反映的價格。

新西蘭央行暗示明年年底前將政策利率上調125至150個基點,考慮到新西蘭的零冠肺炎政策和政府今天宣布從1月開始重新開放邊境,未來出現進一步中斷的風險很高。

考慮到新西蘭利率市場的價格,今天兩年期政府債券收益率下降15個基點是可以理解的。這一調整可能會在短期內進一步進行,這可能意味著從現在開始紐元兌美元將進一步疲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