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空頭在0.7200下方控制市場,關注新西蘭央行金融穩定性報告和新西蘭就業報告

  • 隨著美國國債收益率回升,紐元兌美元縮小盤中損失。
  • 隨著歐洲的交易,英國的長周末結束,早盤的悲觀情緒消退。
  • 新西蘭央行的金融穩定性報告和就業數據將受到密切關注,政策制定者們正在等待新的線索來公佈他們的下一步行動。
  • 美國數據、風險催化劑可能提供交易方向。

週二歐洲市場開盤前,紐元兌美元在0.7170上下波動,下跌0.42%。在這種情況下,紐元兌美元在復雜的情緒中掙扎著從日低中恢復。

儘管近期美元指數(DXY)在歐洲和英國交易員回歸之前的回落似乎支持了最近的修正性回落,但紐元兌美元的賣家在周三早些時候當地市場的關鍵數據/事件發布之前仍然保持謹慎。

話雖如此,亞洲對新冠病毒災難的擔憂似乎正在與西方以及澳大利亞的謹慎樂觀情緒作鬥爭,令周二的市場參與者感到困惑。

在這種背景下,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在新聞發布前舐舐傷口,而美元指數則從日內高點回落。

接下來,新西蘭儲備銀行(RBNZ)的半年度金融穩定報告(FSR)將提供有關新西蘭央行對通脹、增長和其他經濟狀況的展望的線索,這些可能有助於他們採取未來的政策行動。在此之後,第一季度就業報告將成為關注的關鍵。

儘管金融穩定報告可能重申新西蘭央行的樂觀前景,但對預定就業數據的好壞參半的預測似乎會令紐元兌美元價格承壓。另一個可能挑戰新元上行的因素是美元可能的上漲,原因是亞洲新冠疫情消息好壞參半,以及對全球復甦走勢的懷疑引發了避險浪潮。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在金融穩定報告報告發表後舉行的新西蘭儲備銀行行長Adrian Orr的新聞發布會被取消了,因為有關決策者健康狀況不佳的議論不斷。

技術分析

除非突破0.7165附近的月度支撐線,紐元兌美元的買家可能仍抱有希望。

紐元兌美元需關注的其他重要的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