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守住日內漲幅,在關鍵事件前交易在0.7200左右

週四紐元兌美元出現溫和反彈。
美元指數在90.30左右盤整週三的漲幅。
投資者正在等待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主席鮑威爾的講話,以及候任總統拜登的經濟刺激計劃。

紐元兌美元在周三下跌超過30個點,因為美元在美國交易時段對其競爭對手保持強勢。不過,該貨幣對周四出現技術修正,最新走勢為日內上漲0.35%,報0.7202。

美元在歐洲市場保持平靜

投資者似乎不願意在等待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主席杰羅姆·鮑威爾當天晚些時候格林尼格林尼標準時間17:30發表講話前進一步看漲美元。

如果鮑威爾談到縮減購債的可能時機,美元可能會開始跑贏對手。另一方面,任何有關資產購買規模持續時間調整的新線索,都可能被視為溫和轉變,並打壓美元。

此外,當選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將公佈一項援助計劃,據報導價值約2萬億美元。如果美國國債收益率在政府支出增加的推動下延續漲勢,美元指數(DXY)可能獲得動能,並導致紐元兌美元轉向下行。目前,美元指數每日基本不變,為90.34。

與此同時,美國勞工部將在美國市場早盤發布其每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數據。

需要考慮的技術水平

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