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下跌至0.7200下方的新低點

紐元兌美元在美國市場早盤再次承受看跌壓力。
美元指數在90.30附近持平。
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連續兩天下跌後出現反彈。

紐元兌美元本週開局不利,在美國交易時段的早盤,其跌勢擴大至0.7182的新的日低點。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對當日下跌0.83%,至0.7194。

隨著市場情緒惡化,美元的拋售暫停

規避風險的市場環境將幫助美元在周一找到需求。目前,美元指數持平於90.30,華爾街主要股指開盤仍處於下跌區間。

當天早些時候,來自中國的數據顯示,中國4月份零售銷售同比增長17.7%。這一數字低於分析師24.9%的預期,並打壓了紐元。另一方面,紐約聯邦儲備銀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報告稱,5月份紐約聯儲製造業指數從4月份的26.3降至24.3。

在今天餘下的時間裡,美國不會發布任何其他高層次的宏觀經濟數據,風險情緒可能會繼續影響美元的市場估值。

與此同時,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在前兩個交易日收盤時大幅下跌)週一出現反彈,使美元對其競爭對手保持彈性。

值得關注的技術水平
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