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現轉向關注0.6560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外匯策略師指出紐元兌美元可能會加快上行步伐,測試0.6560區域。

24小時觀察:紐元昨天表現出色,上漲1.20%,收於0.6511點。此次反彈嚴重過度,預計新西蘭元今日不會進一步走強。然而,現在預計會出現大幅回調還為時過早。紐元更有可能在這些較高的水平進行盤整和橫向交易。今天的預期範圍是0.6480/0.6520。 ”

接下來的1-3週:“自2週多之前我們預計紐元將橫向交易一段時間”。隨著匯價的飆升,盤整結束。除大幅上漲外,紐元收於8月初新西蘭央行降息50個基點以來的最高位。動能的強勁改善暗示紐元可能在未來幾周繼續向0.6560推進。只有跌破0.6460(‘強力支撐’水平)才表明我們的觀點是錯誤的。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