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小幅跌至0.6600下方

美元指數在97.50上方處於盤整階段。
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美聯儲的貨幣政策。
週四新聞:新西蘭第四季度通貨膨脹報告。

紐元兌美元在技術上難以反彈,週三跌至0.6600的下方。截至本文撰寫之時,當日下跌0.05%,至0.6592。

本週上半週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數據發布,使得主要貨幣對保持相對平靜。週三,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間隙接受采訪時,再次批評了美聯儲的貨幣政策。

特朗普認為,如果不是美聯儲在利率上的錯誤決定,2019年的GDP將接近4%。不過,美元基本上沒有理會特朗普的言論,繼續在97.50上方橫盤整理,連續第三天上漲。

週四早盤,新西蘭統計局將公佈第四季度消費者價格指數(CPI)數據,預計該數據將從去年同期的1.5%升至1.8%。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Michael Gordon稱,預估數據顯示," 1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料增長0.4%,年通脹率升至1.8%。 "“我們的預測高於紐儲央行的估計,儘管這一差異存在於CPI中更短暫的可交易部分。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