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兌美元在GDT拍賣前攀升至0.6400之上

新西蘭第三季度PPI高於預期。
美元指數在周一小幅下跌後保持在98以下。
稍後我們將關注GDT物價指數和美中貿易新聞。 ,

紐元兌美元在亞洲交易時段跌至0.6380區域,但隨後技術反彈至0.6400關口上方。截至本文撰寫之時,匯價日內上漲0.2%,至0.6410。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報導稱,中國政府對最終敲定貿易協定持悲觀態度,並可能選擇退出,等待2020年總統大選,這再次引發了對美國和中國未能達成貿易協定的擔憂,令兩國倍感壓力。中國新聞媒體《環球時報》(Global Times)也發表了類似的評論,稱雙方在結束貿易爭端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另一方面,由於美國國債收益率不斷下降,美元指數週一收於負值,美元很難找到需求。由於週二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驅動因素,美元指數正在溫和反彈,暫時限制了紐元/美元的上行空間。目前,美元指數當日上漲0.05%,至97.88點。

在今天的晚些時候,全球乳製品貿易(GDT)雙週拍賣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力。市場預計GDT物價指數為1.6%,此前為3.7%。圍繞美中貿易衝突的最新新聞報導,也可能影響紐元/美元的走勢。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