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美元艾略特波浪分析:2023年看漲,結束A-B-C調整浪後料進一步上漲

我們發現紐元兌美元於2022年10月在C浪形成五浪看跌週期後價格如預期轉為看漲。注意,最近的上漲範圍更廣,很明顯是由五浪上升浪組成,沒有與低點重疊,所以這是一個推動浪;趨勢變化將使價格在2023年進一步上漲。然而,沒有什麼東西是直線運動的。

我們知道,在經歷五浪之後,會出現三浪修正浪,這可能是一個不規則/擴大的平行修正,目前子浪(B)正在進行中,它看起來從0.6183向上重疊,因此上行空間可能有限,多頭出現疲態。不過,仍然要注意浪(C),但應先突破0.7419的支撐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