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紐元/美元:接近23個月高點0.6940

  • 週四收跌後紐元兌美元上漲
  • 美元指數週五持穩於92.50下方
  • 美股料開盤小幅下跌

週三升至2018年末以來的最高水平0.6946後,紐元兌美元出現技術性修正,週四收跌。相對樂觀的市場情緒在周五提振風險貨幣紐元,匯價上漲,目前交投於0.6940,日內上漲0.4%。

紐元/美元連續第三週上漲

沒有重大的基本面驅動力,市場情緒繼續影響紐元兌美元。目前歐洲股市漲幅介於0.5%和0.7%之間,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升1.6%,確認風險偏好環境。

不過標普500指數期貨日內小幅下跌,表明後半日風險資金流將減弱並幫助美元指數走高。目前美元指數持平於92.35。

今日早些時候,新西蘭10月信用卡支出同比收縮6.3%,好於預期預期的下降14.5%,幫助紐元高開高走。

週五美國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數據發布,紐元兌美元仍有望錄得連續第三週上漲。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