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挪威央行保持其關鍵利率不變 - 北歐聯合銀行

北歐聯合銀行(Nordea)市場分析師認為,挪威央行將在1月的臨時會議上保持其關鍵利率不變,即便成立了一個新的貨幣政策委員會。

關鍵的報價
挪威央行今年的第一個利率決定將於1月23日上午10點公佈。按照12月的利率走勢,我們和市場都預計挪威央行將保持其關鍵利率不變。

1月份的會議是一個臨時會議,沒有新的利率路徑,也沒有任何新聞發布會。與往常一樣,挪威央行將發布一份聲明,對12月會議以來的經濟發展進行評估。這一次的新機構是貨幣政策和金融穩定委員會(Monetary Policy and Financial Stability Committee),該委員會將首次開會決定關鍵利率。對於挪威央行的反應功能而言,這應該無關緊要。新委員會將由來自挪威央行的三名成員(行長和兩名副行長)和兩名外部成員組成。這意味著內部成員將佔多數。

如果沒有新的利率路徑,人們的注意力將集中在委員會評估的整體基調上,以及這份聲明是否會表明挪威央行的觀點有任何改變。我們相信它不會。挪威央行在此次會議上不會得出任何強有力的結論,但更傾向於等到3月份的會議,並監控經濟發展。因此,12月的主要信息將被重申:“在未來一段時期內,政策利率極有可能保持在這一水平。 ”市場已經為這種結果做好了充分準備。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