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央行決策者Nagel:我們必須繼續收緊貨幣政策以抑制物價壓力

據路透社報導,歐洲央行(ECB)政策制定者約阿希姆·納格爾(Joachim Nagel)在接受法國雜誌《快報》(L’express)採訪時表示,歐洲央行需要繼續收緊貨幣政策。

"我們必須繼續收緊貨幣政策,以抑制物價壓力,並將通脹預期錨定在我們的通脹目標," 納格爾補充稱,他們控制通脹的工作尚未完成。

市場反應

以上評論未能提振歐元。目前歐元兌美元交投於1.0855,日內下跌0.12%。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