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央行政策傾向表明還需要略長的時間債券收益率才會上升 – 北歐聯合銀行

週四歐洲央行維持貨幣政策不變,符合預期。北歐聯合銀行分析師稱,歐洲央行維持目前的購債步伐,並將縮減購債規模的決定提前至 9 月。北歐聯合銀行分析師認為當前歐洲央行的政策立場表明債券收益率上升將需要等待更長的時間。  

要點:

“然後歐洲央行可以在 9 月會議上決定降低購買規模,原因是 8 月債券購買已經有所放緩,起點已經較低。 9 月歐央行會議非常值得關注,原因是歐央行可能會公佈歐洲央行表示將在今年下半年結束的歐洲央行戰略審查結論。歐央行貨幣政策可能會在 9 月份按照其他方式進行調整。 ”

“仍預期歐央行到 2022 年 3 月將停止淨購買緊急抗疫購債計劃,但繼結束緊急抗疫購債計劃後,仍需要通過擴大資產購買計劃促成通脹前景進一步寬鬆。 ”

“繼過去數周維持下降趨勢之後,本行認為長期債券收益率下降的空間不大。歐洲央行持續加大購債,支持未來數月債券收益率接近目前水平,但預期長期債券收益率將上升,債券收益率曲線將趨於陡峭,歐元區內部利差將在秋季再次擴大。本行還認為歐元/美元將在夏季晚些時候走低。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