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丹麥克朗:由於股息季節的關係,丹麥克朗在5月份通常會走強 - 北歐聯合銀行

丹麥克朗(DKK)通常會在5月份走強,可能是因為股息季節的緣故。北歐聯合銀行(Nordea)首席全球外匯/固定收益策略師Andreas Steno Larsen表示,可能會出現實質性干預,為什麼會出現“5月降息,否則就會退出”的局面。

5月份歐元兌丹麥克朗較2000年以來的5月份下跌了86%

丹麥克朗通常在5月份由於股息季節而走強,這可能導致新一輪實質性干預,從而導致降息,但我們仍然判斷,在夏季之前獨立降息的概率(明顯)低於50%。

 5月可能會降息,但5月可能需要300億丹麥克朗的干預。類似規模的干預僅在2009年、2010年和2016年5月發生過,5月干預規模超過300億丹麥克朗也只有一次。 4月通常是乾預清淡的月份。

這是一種要么在5月降息,要么就會退出的情景,因為歐元/丹麥克朗的季節性模式從6月開始轉變,此外,從5月底到9月,股市的平均良性程度有所下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