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嘗試反彈突破1.1200,但尚未擺脫困境

  • 歐元兌美元徘徊於1.1200上方,但依然脆弱
  • 美聯儲鷹派前景、歐洲新冠病毒控制舉措將繼續削弱歐元兌美元
  • 位於4小時圖21SMA下方,下行風險猶存

歐元兌美元自2021年低點1.1186穩步反彈升破1.1200。雖然感恩節市場情緒謹慎,但美元跟隨美債收益率回落。

歐洲新冠病毒控制舉措和美聯儲-歐央行政策背離將令歐元承壓,之後將公佈歐央行會議紀要以及包括拉加德在內的數位官員的講話。

奧地利上周宣布全國封鎖後,法國將宣布新的新冠病毒措施,政府發言人警告稱,該國的新冠病毒發病率可能在未來幾天升至每10萬人200人以上。

與此同時,有報導稱,德國將決定對新冠病毒採取更嚴格的限制措施,甚至可能選擇全面封鎖,因為每天的感染人數創紀錄,醫院的壓力越來越大。

在美元方面,美聯儲官員Mary Daly的鷹派言論,加上美聯儲會議記錄顯示美聯儲傾向於更快的縮減和更早的加息,將繼續支撐較短期限債券收益率,進而支撐美元。

從歐元兌美元4小時圖看,只要價格位於下降的21SMA1.1239下方,則歐元依然看跌。

目前匯價交投於1.1214,日內上漲0.16%。 4小時圖蠟燭線必須收盤於21SMA上方才能引發歐元進一步反彈至1.1300。

RSI持平於超賣區域上方附近,表明歐元依然看跌。

歐元兌美元4小時圖

另一方面,若再度下跌,匯價將再度測試2021年低點,若破,空頭將瞄準下降趨勢線1.1175。

更下方,關注1.1150。

歐元兌美元:考慮的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