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價格分析:進一步下行目標1.1835

歐元兌美元在1.1890附近的Fibo水平附近獲得支撐。
進一步下跌看向3月9日低點1.1835。

週五歐元兌美元的大幅回撤的1.1900下方遇到了一些支持,創下了兩個月來的新低。

失守200日移動平均線(1.1991)不是好兆頭,並支持跌勢延續。進一步的下跌可能會重新測試3月9日的低點1.1835,然後是今年年內低點1.1700附近(3月31日)。

從更廣泛的角度來看,只要位於日內在1.1991的200日均線下方,歐元兌美元的前景預計仍將保持負面。

歐元/美元日圖表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