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將測試關鍵支撐位1.2060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外匯策略歐洲主管Ned Rumpeltin稱,歐元兌美元已跌破1.2130附近的關鍵支撐位,將注意力迅速轉向可能測試1.2060附近的關鍵支撐位。

“我們注意到歐元/美元隔夜下跌,因為歐盟推出疫苗緩慢和意大利的政治擔憂也產生了一些影響。 ”

“有趣的是,該貨幣對現在看來很容易觸及觸及略高於1.2130的本週低點。自12月中旬以來,我們已經看到該支點周圍出現了良好的支撐,因此,如果該水平被有效跌破,將被視為一個值得注意的事件。 ”

“我們預計會在1.2100 - 05附近出現一些買盤,但如果匯價成功跌向位於1.2060的關鍵支持,我們的注意力將迅速轉移到現貨市場如何表現。我們還注意到,自11月初低點以來的交易區間的38.2%斐波那契水平1.2064仍有效。位於1.2044的55日均線剛好在該水平下方。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