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將升到1.2150上方的三個重要原因

儘管歐洲加速了疫苗接種運動,但歐元兌美元仍在1.2150下方交易。或許並非所有歐元多頭本週都帶著新的活力開始,不過,正如FXStreet分析師尤哈伊•埃拉姆(Yohay Elam)所言,歐元將恢復上漲有三個原因。

美國通脹擔憂減弱

中國公佈的4月份零售額數據同比增長17.7%,大大低於約25%的預期增幅。沒有中國,就不存在大宗商品“超級週期”——對通脹的反思可能會讓美聯儲的鴿派人士更加大膽,讓鷹派人士更加溫和。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達(Richard Clarida)和他的幾位同事將在當天晚些時候發表講話,他們可能會重申自己的觀點,即通脹是暫時的。這可能會給美元帶來壓力。

這片古老的大陸一直在加速疫苗接種運動,至少接種一劑疫苗,覆蓋超過三分之一的人口。此外,該運動正在取得成果,使感染病例大幅下降。這使得一些國家得以開放,來自國外的遊客能夠振興蕭條的旅遊業。

4小時圖表顯示,動能指標已經轉為積極。此外,歐元兌美元交易在50和100週期簡單移動平均線之上。初步阻力位在1.2150,這是4月底和周一高點。接下來是1.2180,上週限制歐元兌美元上行。而初步支撐位於日內低點1.2125,隨後是1.2110,上週該水平抑制歐元走低。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