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空頭介入,迫使其跌破1.0500

  • 歐元兌美元疲軟並跌破1.0500關口。
  • 歐元區和德國PMI初值意外下滑。
  • 隨後關注鮑威爾作證和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

歐元失去了控制,這促使歐元兌美元跌破了1.0500這一整數關口的關鍵支撐位。

歐元兌美元:週內上行受制於1.0600上方

在連續三個交易日上漲之後,歐元兌美元現在顯示出一些疲軟跡象,重新回到1.0500下方區域,原因是歐元區核心國家本月發布的PMI初值結果不佳,加劇了人們對該地區可能出現的經濟放緩的擔憂。

事實上,初步數據預計法國製造業PMI將回落至51.0,德國為52.0,歐元區為52.0。服務業指數,法國下降到54.4,德國下降到52.4,歐元區下降到52.8。

與此同時,市場參與者繼續消化鮑威爾最近在美國參議院的證詞,他在證詞中暗示,進一步收緊政策可能導致衰退,儘管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目前還不高。鮑威爾還表示將加息100個基點。

歐洲央行官員Enria稍後將發表講話。而北美時段,每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和EIA原油庫存報告以及鮑威爾主席的另一份證詞將相繼出爐。

歐元有什麼需關注的

歐元區核心地區發布PMI初值後,對經濟衰退的擔憂引發了風險相關市場的溫和拋售,迫使歐元兌美元再次跌破支撐位1.0500。

與此同時,歐元繼續密切關注歐洲央行的任何動向,以及其針對即將開始的加息週期設計去碎片化工具的計劃。

不過,歐元兌美元仍遠未走出困境,預計仍將受美元走勢、地緣政治擔憂和美聯儲與歐洲央行分歧的影響,而德國公債收益率走高、歐元區通脹持續走高以及該地區經濟復甦步伐穩健等因素的影響,也支撐歐元人氣的改善。

本週歐元區的主要事件:歐洲央行總理事會會議,歐元區和德國PMI初值(週四)——德國IFO商業環境(週五)。

背後的突出問題是:碎片化風險。歐洲央行將在7月啟動加息週期?大流行後歐元區經濟復甦不對稱。烏克蘭戰爭對該地區增長前景的影響。

歐元兌美元有待觀察的水平

截至目前,歐元兌美元下跌0.64%,報1.0496,下方初步支撐位於1.0358(6月15日低點),然後是1.0348(2022年5月13日低點),最後是1.0300(心理關口)。另一方面,突破1.0605(6月22日高點)後下一目標是1.0629(55日移動均線),然後是1.0786(5月30日高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