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擴大漲幅至1.0600,目前受美股支撐

隨著市場情緒的改善,美元進一步下跌。
納斯達克指數上漲超過1%,美國國債收益率脫離低點。
歐元兌美元上漲,測試1.0600區域,目前處於兩周高位。

歐元兌美元自歐洲市場早盤以來一直在上漲,最近創下了新的日新高1.0598,仍接近日高點,接近兩週來最高收盤價,也是4月初以來首次突破20天SMA。

美元暴跌,華爾街試圖反彈

美元週四下跌,在美國市場,隨著股市開始出現反彈跡象,美元跌勢加速。道瓊斯指數“僅”下跌了0.26%,而標準普爾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分別上漲了0.33%和1.20%。

美元走軟最初是受美國債券收益率走低的推動,最近則是受市場人氣改善的推動。在歐洲債券保持相對穩定的同時,美國國債價格走高。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從周三的3%上方回落至週四的2.81%。

週四,市場參與者基本上沒有理會美國的經濟數據。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上升至21.8萬人,為1月份以來最高水平,而持續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則觸及1970年以來最低水平。費城聯儲5月份跌至2.6,而市場預期為16。4月份現房銷售下降了2.4%。

早些時候,歐洲中央銀行公佈了上次會議的紀要。委員會成員廣泛表達了對高通脹的擔憂。 “歐洲央行(ecb)的鷹派正在發號施令。歐洲央行4月會議的紀要剛剛證實,鷹派在討論中越來越佔據上風。 7月加息已不再是不確定的,唯一的不確定是25個基點還是50個基點,”荷蘭國際集團(ING)宏觀經濟全球主管卡斯滕•布爾澤斯基(Carsten Brzeski)表示。

歐元前景更好?

即使在當前市場動盪和謹慎的環境下,歐元/美元的前景仍在改善。如果該貨幣對保持在1.0600上方,它可能為更可持續的反彈提供支撐。下一個目標見於5月高位1.0641。下一個強勁阻力在1.0750上方。

回落至1.0545(20日簡單移動均線)下方將緩解看漲勢頭。在此下方,注意力將轉向1.0480,然後是1.0455(5月18日和19日的最低價)。

歐元兌美元的主要趨勢是看跌,但如果在1.0650上方強勁反彈,可能意味著中期底部。

技術水平
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