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美元:下一個看漲目標位於1.0650

歐元兌美元在本周初保持了看漲勢頭。正如FXStreet的Eren Sengezer所指出的,該貨幣對的下一個關鍵阻力位位於1.0650。

歐元多頭在1.0650面臨嚴峻考驗

“如果風險資金流在今天下半時繼續主導金融市場,歐元/美元將能夠保持穩固。 ”

“1.0650(200週期移動平均線,靜態水平)構成該貨幣對的下一個關鍵阻力位。如果4個小時的收盤價高於該水平,可能會進一步上漲至1.07(心理水平,靜態水平)。 ”

“在下行路上,1.06(心理水平)將是1.0550(靜態水平,20期移動均線)之前的首個支撐位。只要後者在下行修正時守住,該貨幣對的看漲偏向將保持不變。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