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日元價格分析:下一個上行目標是131.75

歐元兌日元在周三大幅反彈,突破了131.00大關。
進一步上行是131.75的斐波那契水平,然後是132.00。

歐元兌日元繼續走高,本周中突破了關鍵的131.00阻力。

該交叉盤仍受到近期突破關鍵200日移動均線的支撐,現在將注意力轉移到下一個阻力131.75,6 - 8月跌勢的斐波那契水平。繼續上行的下一個目標應該是132.00這一關口水平,然後是另一個Fibo水平132.79。

在更廣泛的情況下,只要在200日移動均線129.83上方,該交叉盤的前景預計仍將是建設性的。

歐元/日元日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