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美元兌日元可能在2023年跌至125-130-荷蘭國際集團

美元兌日元目前已較10月底152附近的高點下跌近10%。荷蘭國際集團(ING)的分析師報告稱,明年該貨幣對可能跌至125-130。

日元將在2023年保持強勁表現

“如果美元在2023年走低,美元兌日元將是表達這一觀點的最佳工具。這是基於以下觀點:債券和股票之間的正相關性可能被打破——債券上漲,股票保持疲軟——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在2023年結束時將在2.75%左右。在這種情況下,美元兌日元可能在125-130區間交易。 ”

“我們現在認為從現在到年底,美元的任何上漲都將止步於142 - 145。 ”

“此外,美元/日元將在明年4月面臨極端鴿派的日本央行行長換屆——這對本地和全球資產市場都是一個重大事件風險。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