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英鎊從年內低點回升,仍位於0.8450下方

歐元兌英鎊從周一早些時候觸及的18個月低點小幅反彈。
反彈嘗試缺乏任何明顯的基礎催化劑和後續動能。
積極的脫歐進展,強硬的英國央行可能會支撐英鎊並限制漲幅。

歐元兌英鎊交叉盤延續了橫向盤整的價格走勢,在歐洲盤前半段仍局限於0.8450下方的區間內。

在新的交易週的第一天,該交叉盤最近跌至2020年2月以來的最低水平的跌勢已經停滯,並從0.8425-20區域小幅反彈。這種上漲缺乏任何明顯的基本面催化劑,只是在略微超賣的情況下,由一些看跌交易員的獲利回吐推動的。

然而,到目前為止,各種因素的組合都未能幫助歐元兌英鎊匯率實現任何有意義的反彈。美元需求的複蘇對歐元構成了阻力。除此之外,英國脫歐的積極進展和英國央行(Bank of England)發出的鷹派信號共同抑制了歐元兌英鎊的上行。

在緊張局勢不斷升級的多日之後,歐盟(eu)同意取消對從英國其他地區進入北愛爾蘭的大部分貨物和藥品的檢查。此外,英國央行行長安德魯•貝利(Andrew Bailey)警告稱,能源價格上漲意味著通脹將持續更長時間,貨幣政策無法解決供應方面的問題。

貝利進一步補充稱,如果我們看到風險,尤其是中期通脹預期,英國央行將不得不採取行動,而且必須這樣做。這反過來又對英鎊起到了推動作用,並在英國或歐元區沒有影響市場的經濟數據的情況下,限制了歐元/英鎊交叉盤的任何有意義的反彈。

從技術角度看,缺乏強勁的跟進買盤和區間波動的價格走勢仍可能被歸類為盤整階段。這進而表明,最近的看跌趨勢可能仍遠未結束,在為任何有意義的升值建立倉位之前,有必要保持一些謹慎。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歐元/英鎊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