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英鎊價格分析:縮減盤中大部分漲幅,回到0.8700關口以下

  • 歐元兌英鎊近期從一年低點0.8730附近的反彈停滯不前。
  • 小時圖/日線圖的混合振盪指標警示在進行方向押注之前需謹慎。
  • 如果持續跌破0.8600,將抹殺任何有意義的反彈前景。

歐元兌英鎊週五連續第二個交易日獲得積極牽引力,並在本週從一年低點堅實反彈的基礎上繼續上揚。

積極勢頭推動歐元兌英鎊突破了0.9218-0.8539跌幅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不過在0.8730附近止步不前。上述區域接近之前的水平支撐突破位0.8745-50區域附近,現在轉為阻力位,現在應該是短線交易者的關鍵拐點。

與此同時,小時圖上的技術指標獲得了積極的牽引力,並支持了盤中進一步上漲的前景。話雖如此,日線圖上的震盪指標(一直在從看跌區域反彈)尚未證實積極傾向,因此看漲的交易員需要謹慎行事。

因此,謹慎的做法是,在為0.8745-50區域附近進一步升值做好準備之前,先等待匯價持續突破上述由支撐轉為阻力的區域。一些後續買盤將為歐元兌英鎊升向0.8800關口(38.2%斐波那契回撤),甚至88.50和50%斐波那契回撤位約0.8875-80區域鋪平道路。

另一方面,任何進一步的回調現在似乎都能在0.8645-40區域附近找到良好支撐。隨後是近期低點約0.8600關口,如果該關口被果斷突破,將為恢復最近兩個月來的下跌趨勢鋪平道路。

歐元兌英鎊日圖

歐元兌英鎊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