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英鎊價格分析:自一個月高點修正下行,看漲潛力未受影響

  • 歐元兌英鎊週四出現了一些拋售,並回吐了隔夜部分漲幅。
  • 看漲的下降楔形的持續突破支撐了近期進一步上漲的前景。
  • 下跌可能仍被視為買入機會,並可能限於0.8600支撐區。

歐元兌英鎊交叉盤在周四前半段小幅走低,並從一個多月的高位延續了前一天的溫和回調。該交叉盤最後一次出現在盤中區間的低端附近徘徊,即0.8645-20區域,當日下跌0.15%。

從技術面來看,前一天的積極走勢推動歐元兌英鎊突破了4小時圖上的200週期移動均線和一個短期下行趨勢線阻力位。然而,該勢頭在0.9218-0.8472跌幅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停止。

上述趨勢線,連同另一條向下傾斜的線,構成了看漲的下降楔形。持續走高暗示歐元兌英鎊交叉盤可能已經觸底,並支持從逾一年低點繼續反彈的前景。

由於日線圖上的技術指標剛剛開始進入看漲區域,這種建設性的建立得到了加強。即便如此,小時圖相對強弱指數(14)略微超買,阻止多頭大舉押注,並限制了歐元兌英鎊交叉盤的上行空間。

不過,近期偏好仍利好看漲交易員。因此,任何隨後向楔形阻力斷點(現在轉向支撐位)的下滑,都可能被視為建立新的多頭倉位的機會,並在0.8600附近繼續受到限制。

另一方面,隔夜波動高位0.8660-65區域(23.6%斐波拉契)附近,應該會繼續成為初步阻力。一些後續買盤將重申看漲前景,並推動歐元兌英鎊突破0.8700關口,向0.8730-40區域移動,接近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歐元兌英鎊4小時圖

歐元兌英鎊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