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英鎊在日頂附近持穩,持穩於0.9100上方

一系列因素幫助歐元兌英鎊在周二重新獲得積極動能。
英國退歐貿易談判缺乏進展,讓看漲英鎊的人處於守勢。
美元小幅回落導致歐元兌英鎊表現突出。

歐元兌英鎊在歐洲時段維持其買盤基調,並在過去一小時內在0.9135區域附近刷新日內高點。

在前一天從0.9215區域大幅回落之後,該交叉盤在周二設法重新獲得了積極的動能,並受到了一些圍繞英鎊的拋售的支撐。漁業方面缺乏進展——這是英國退歐後貿易談判的一個關鍵癥結——讓看漲英鎊的人處於守勢。

值得回顧的是,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週一警告稱,在達成退歐後貿易協議方面仍存在問題。據報導,約翰遜和歐盟委員會主席烏蘇拉·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 Leyen)進行了電話交談,試圖就漁業問題達成妥協。

另一方面,股市溫和反彈未能幫助避險的美元維持盤中漲幅,並將歐元/美元對推回到接近近期波動高點的位置。這被進一步認為是歐元相對於英國貨幣表現相對優越的另一個因素。

然而,歐元兌英鎊交叉盤是否能夠延續這一積極走勢,或繼續在更高水平上難以找到買盤,仍有待觀察。這使得在交易者開始為該交叉盤進一步的日內升值動作做準備之前,等待0.910中期上方出現一些後續買盤是謹慎的做法。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歐元/英鎊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