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兌英鎊在未來12個月將下行至0.83 - 丹斯克銀行

歐元兌英鎊最近波動較大,但繼續在0.85附近交易。丹斯克銀行(Danske Bank)分析師仍看漲英鎊,因美元走強的環境通常也令英鎊受益,並維持歐元兌英鎊12個月匯率預估為0.83不變。

英國央行即將開始收緊貨幣政策

和美聯儲一樣,英國央行(BoE)即將開始收緊貨幣政策。量化寬鬆債券購買計劃將於今年年底結束,自我們上次更新以來,投資者已開始消化英國央行更激進的加息舉措。

我們仍然看好英鎊,因為“積極的美元”環境通常也有利於英鎊。我們的目標是歐元兌英鎊12個月達到0.83水平。

近期,英國央行過於激進的定價可能會給歐元兌英鎊帶來一些上行壓力,因此我們已將歐元兌英鎊3個月目標從0.84上調至0.85。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