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將行使一些貨幣主導權 - 道明證券

美聯儲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提高25個基點至4.75%-5.00%。道明證券的經濟學家發布報告說,與歐洲央行的政策信息對比讓歐元行使一些貨幣主導權的空間。

歐元將兌央行承諾暫停加息的國家貨幣上漲

“美聯儲的基調和歐央行截然不同,該央行現在正在慶祝他們成功地避免了危機蔓延和金融系統動盪。此外,他們似乎在暗示他們可以繼續加息。這可能是事實(我們預計會有更多加息),但它為歐元行使一些貨幣主導權預留空間。 ”

"對SOFR(有抵押隔夜融資利率)的曲線調整空間較小,進入後期白盤,直至中期紅盤。我們認為這將對交叉盤和對那些央行已經表示或承諾轉為觀望的貨幣產生特別的影響。這意味著歐元/加元和歐元/澳元應該有更大的上行空間。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