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3個月ATM波動性降至2014年6月以來最低,後市料劇烈波動

外匯市場,尤其是歐元兌美元將很開迎來大波動,因為該貨幣對三個月ATM波動性已經跌至2014年6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該指數目前位於4.86,上週跌至4.80,為近5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長期的低波動性往往為未來的劇烈波動鋪平了道路。值得注意的是,自10月底以來,歐元/美元缺乏明確的方向偏向。週線圖顯示,歐元兌美元連續第六個月被限制在1.1550-1.1170區間。

顯然這一巨大波動將為下行,因為近期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國經濟表現好於此前預期。亞特蘭大聯儲的GDP追踪顯示年初預期今年第一季度美國GDP將增長0.3%,而目前預期增長2.8%。

歷史數據顯示該波動性指標在2014年6月跌至4.8附近,之後歐元兌美元在至2015年3月的9個月內自1.37跌至1.04。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