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拜登和鮑威爾講話將驅動美元

FXStreet分析師Yohay Elam發布報告稱,有關拜登政府的2萬億美元刺激計劃的報導和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對該銀行購債計劃的評論導致歐元/美元持續回落。

“增加政府資金對美元更有利,至少在財政刺激方面是這樣。媒體報導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將宣布一項價值約2萬億美元的慷慨刺激計劃,這提振了市場和美元。投資者曾猜測,紓困計劃的規模在1.3萬億美元左右。 ”

“多位美聯儲官員一直拒絕提早降低債券購買的選項,但僅僅是討論縮減而不是擴大該計劃,就一直在支撐美元。 ”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有最終決定權,拜登講話前,他將在周四發表講話。這個全球最有權力的央行行長不需要討論美聯儲每個月1200億美元的購債計劃,僅需對其前景做出評論。若他是樂觀的,美元將上漲,若他的措辭謹慎,則美元將下跌。 ”

“新冠病毒繼續在美國肆虐。日死亡病例維持在4000例上方,醫院承受壓力。歐洲局勢更嚴峻,德國新增死亡病例達到歷史高位,該國正考慮延長封鎖期限。 ”

“歐央行行長拉加德表示退歐、美國大選以及疫苗上市後不確定性下降。她的講話未能幫助歐元,歐央行會議紀要也難以提振歐元。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