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承壓,因拜登正考慮兩萬億的刺激計劃

  • 歐元/美元交投於1.2145,亞市早盤位於1.2172
  • 美國財政刺激大於預期的前景推升美國債收益率和美元
  • 報導稱當選總統拜登正在考慮兩萬億美元的刺激計劃

有關當選總統拜登正在考慮大於預期的刺激計劃推升美國債收益率和美元,歐元兌美元交投於關鍵支撐1.2140附近。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拜登將在周四公佈價值2萬億美元的新冠病毒紓困計劃,這大於上周高盛預期的7500億美元財政刺激計劃。據報導,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正向拜登施壓,要求他拿出價值1.3萬億美元的支出方案。

財政和貨幣刺激通常會削弱本幣。然而,更大的支出計劃前景正讓美元吸引買盤。

這是因為近期決定匯率走勢的美國國債收益率因刺激消息而上漲。 10年期美債收益率上漲4個基點至1.11%附近。

匯價繼續從國債收益率和意大利政治危機中尋找線索。週二,在意大利前總理倫齊(Matteo Renzi)表示將從執政聯盟中撤走該黨的部長後,歐元兌美元下跌,市場觀察家霍爾格•查佩提茲(Holger Zschapetiz)指出,由於新冠疫情,這置意大利政府的未來於風險之中。

歐央行最新的貨幣政策會議紀要和美國上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將於今日晚些時候發布,將影響該貨幣對。

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