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對多頭仍具有吸引力嗎? - 加拿大豐業銀行

加拿大豐業銀行(Scotiabank)分析師們解釋稱,根據彭博經濟學家的調查,預計歐元區今年的經濟增長率將為2.3%,低於此前預測的0.1個百分點,也是一年多來首次下調增長預期。

核心要點

預測調查的總體框架幾乎沒有變化(今年和明年的通脹率為1.5%,低於歐洲央行的目標,換句話說,歐洲央行的利率政策直到2019年才會改變)。

我們仍然認為歐元對國際資產配置者很有吸引力,因為他們仍未受到歐元的影響,而持續的積極的國際收支狀況表明,至少在較長時期內,歐元的升值幅度溫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