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對冠狀病毒蔓延的擔憂打壓了歐元

FXStreet分析師Yohay Elam指出,歐元/美元面臨壓力,因對新冠病毒的擔憂——病例、死亡和重新開放——仍然是第二季度最後一天的壓倒一切的話題。

核心要點

美國的幾個州要么重新實施限制,要么停止重新開放。洛杉磯、邁阿密和德克薩斯州的居民將被禁止去海灘。這些地方的醫院正面臨巨大壓力,也關閉了酒吧。新澤西州推遲了室內用餐時間,紐約也將緊隨其後。這一消息提振了避險貨幣美元。

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公佈了他將於週二晚些時候在聽證會上發表的講話——焦點是病毒。鮑威爾重申,在沒有戰勝疾病的情況下,不太可能恢復到大流行前的產量水平,而且不確定性很高。財政部長史蒂文·努姆欽(Steven Mnuchin)將與美聯儲主席一起出席會議,可能會解決進一步財政刺激的要求。

展望下半年,投資者的噩夢場景是民主黨大勝,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麗莎白•沃倫(Elisabeth Warren)將監管華爾街。這種擔憂也支撐了美元。

西班牙的GDP在第一季度下降了5.2%,這提醒了歐洲的麻煩。通脹數據可能會顯示,在此前下跌之後,6月份將出現反彈。歐洲央行行長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重申,她承諾抗擊通縮,並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冠狀病毒病例在歐洲仍然很低,包括在人口中。然而,如果不及時處理,小規模的局部疫情可能會變成更大的疫情。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