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黃金/美元以及美國WTI原油技術分析

歐元/美元沖高

美聯儲加息25個基點,引發了人們對利率峰值正在接近的希望,隨後美元大幅下挫。從日線圖上看,歐元已經反彈脫離20日SMA均線(1.0800),試圖在去年5月的高點1.0780上方保持漲勢。大幅突破1.0910吸引了動量買家,將該貨幣對推向1.1100,這是該貨幣對自4月拋售以來的供應區域。隨著相對強弱指數進入超買區域,更多買家可能將回調視為一個機會,將1.0900作為新的支撐位。

黃金/美元向上突破

由於美聯儲決議公佈後美元大跌,金價飆升。在日圖上,金價依然徘徊於需求轉供應區域1950-1995美元內。在跌破1915美元之後,金價試探性突破一直受限於1902美元和20日SMA均線。價格隨後升破1935美元和1949美元表明多頭依然掌握控制權。繼續上漲將為金價升至4月峰值1995美元鋪平道路,中間阻力位於1970美元。相對強弱指標超買可能引發金價短暫回調至1925美元。

美國原油未能反彈

WTI原油價格在高於預期的美國原油庫存數據公佈後下跌。跌破此前的震盪低點78美元篩出了部分疲弱的交易。油價反彈止步於79.60美元並跌破76.50美元表明油價面臨新的拋售壓力。若多頭介入,下一個水平關注75.50美元。若未能反彈,空頭將關注73美元。 RSI再度跌入超賣區域,可能激發一些逢低買盤以及獲利了結盤,但反彈料面臨拋售壓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