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回吐漲幅,臨近1.1250

歐元兌美元目前回吐日內大部分漲幅,現臨近1.1250。歐元兌美元目前是連續第三個交易日走高,不過1.1280區域的21日均線繼續限制匯價上行。

此前歐洲央行Visco表示支持在歐元區經濟活動仍未出現反彈的情況下採取進一步擴張性措施,並補充稱,歐洲央行將繼續評估可能實施的措施。這令歐元面臨一定的壓力。

此外儘管5月份歐元區工業產值環比增長0.9%,較4月份0.4%的環比萎縮明顯反彈。日內晚些時候,美國方面將關注6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ppi)將與FOMC的埃文斯(C.Evans)的講話。

在美聯儲鮑威爾(Powell)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紀要發出鴿派基調後,歐元獲得一定支持。然而,在市場再度猜測歐洲央行(ecb)將在近期通過降息(9月?)和重啟量化寬鬆(QE)計劃,推出新一輪貨幣刺激計劃,且這種猜測越來越多的背景下,這被視為僅僅是短期的提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