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拉加德施壓歐元,特朗普提振美元

FXStreet分析師約海•埃拉姆(Yohay Elam)發布報告稱,歐央行行長拉加德表達對通脹率的擔憂後歐元兌美元承壓,而避險貨幣美元在混亂的總統大選辯論之後走高。

“德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初值顯示持續的疲軟引發歐央行對物價疲弱的擔憂。歐央行是否會擴大刺激?當歐洲央行行長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時,鷹派已經準備好反擊。歐元區北部成員國擔心,歐洲央行會因為向政府提供融資而失去獨立性。然而,拉加德有最後的決定權,她正在降低歐元匯率。 ”

“現任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和挑戰者喬·拜登在一場90分鐘的混戰中激烈交鋒,大多數觀眾都很惱火。總統拒絕說他會接受選舉結果,市場對此做出了反應。對有爭議的選舉和憲法危機的擔憂已經上升。 ”

“未來的投票和醜陋的辯論降低了共和黨和民主黨團結一致、就財政刺激達成一致的可能性。疲弱的就業報告可能促使政界人士敲定協議,非農就業數據的首個信號-ADP就業報告將於今日晚些時候公佈。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