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歐元/美元:難以延續週二自50日SMA以來的反彈,關注美聯儲利率決議

  • 歐元兌美元週二上漲0.28%後目前持平於1.2155附近
  •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可能會提供潛在削減QE時機的線索
  • 提早削減刺激的信號將引髮美元廣泛上漲

歐元兌美元自關鍵支撐反彈後持平,投資者等待美聯儲對於可能削減或逐步逆轉貨幣刺激政策的更多線索。

匯價目前持平於1.2155附近,守住50日SMA的支撐,週二上漲0.28%。

標普500指數期貨下跌0.30%,避險情緒回升,美元的跌勢停滯。週一風險偏好情緒改善,推動歐元兌美元上漲,因為拜登政府公佈了擴大新冠病毒疫苗供應的計劃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上調了2021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期。

美聯儲將按兵不動

美聯儲料維持利率在零水平附近並維持每月購債規模在1200億美元左右不變。不過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對於該央行購債計劃的潛在變化評論將向市場注入波動性。

根據FXStreet分析師Yohay Elam,美聯儲考慮提早削減刺激計劃的任何暗示都將遏制金融市場的投機泡沫,並可能推動股市下跌,提升美元避險需求。

BK資產管理經理Kathy Lien指出,多位美聯儲官員近期表示最早將於2021年底開始削減刺激計劃。鮑威爾同樣的評論將推動歐元兌美元跌破1.21。

美聯儲利率決議公佈之前,匯價將從德國Gfk消費者信心指數、美國耐用品訂單和意大利公債收益率中尋找線索。

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